プロになりたい、そうありたい【クリエーター集会所】 It's New / About Site
もの書きの生態に 新規登録しませんか? Headline / Writers / Skill / Column / Item / Books / Link / BBS / Forum
メインメニュー
関連サイト
ものかきを探すなら
ものかきデータベース

公募情報を探すなら
公募サーチ


working diary
お仕事歳時記

※いずれも別窓で開きます。
オンライン状況
4 人のユーザが現在オンラインです。 (3 人のユーザが ■もの書き相談室(Forum) を参照しています。)

登録ユーザ: 0
ゲスト: 4

もっと...
メイン
   相談したいんです
     彈簧行業進軍電商成為市場發展大趨勢
投稿するにはまず登録を

スレッド表示 | 古いものから 前のトピック | 次のトピック | 下へ
投稿者 スレッド
ftghth
投稿日時: 2016-6-30 10:24
登録日: 2013-6-1
居住地:
投稿: 12463
彈簧行業進軍電商成為市場發展大趨勢



互聯網時代,傳統彈簧行業進軍電商成為市拉伸彈簧場發展趨勢,但跨界電商真的就能安枕無憂嗎?實際上,電商裡的廝殺早已經是慘不忍睹——眼見他起高樓,眼見他宴賓客,眼見他樓塌了。成功的永遠是少數。現在常常聽到一句話:電商越來越不好做了。難題撂在我們面前:實體不行了,互聯網也不行了,彈簧企業該何去何從?

實體店與電商競爭確實極不對稱,實體店面臨值稅、營業稅等稅種,還有衛生、消防、工商等費用,最後還有逐年攀高的房租,這些支出可不是小數目,而電商恰恰可以規避掉。也說是說,實體店將這些支出轉嫁給了消費者,而對於電商而方,恰恰相當於讓利給了消費者。於是,線上線下已然出現了兩種價格機制。眾所周知,消費者是有選擇權,他們當然想規避被殺豬的可能。因此,現在最需解決的是商業競爭不公平的問題。目前,市場定價機制未建立健全起來,線上線下稅費沒有完全統一起來,導致市場徹底搞亂,就陷入了目前的“價格”亂局。

彈簧等實體企業的彈簧的未來在何方

參考日本電商發展,互聯網化程度領先中國,但實體店依然是民眾的首選,電商只是作為在體驗之後的便利性輔助。為什麼會出現與中國截然不同的局面?原因是日本交的是消費稅,線上線下都一個樣,價格都是透明的,而實體店的服務又做到了貼心到家程度,給人一壓縮彈簧種賓至如歸的感覺。這樣一來,電商就沒有太大的競爭優勢了,至少能夠維持一種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。因此,當我國線上線下公平競爭的市場體系的建立完全,彈簧等實體企業經歷過自我修復、自我強化的痛苦過程,把電商作為便利性輔助渠道,在實體行業領域繼續把自己的產品做到極致,打造自己的品牌,才能讓自己處於進可攻退可守的局勢。





氬焊機,slide bearing,Plastic bearing,powder metal,sintered metal
スレッド表示 | 古いものから 前のトピック | 次のトピック | トップ

投稿するにはまず登録を
 
ログイン
ユーザ名:

パスワード:


パスワード紛失

新規登録
発言数の多い話題
copyright (c) 2001-2005 Yukari Kitayuguchi All right reservedThanks a lot. OCEAN-NET